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天然肌?我不是


我是不是天然的女生呢?
应该不是吧?我没有白里透红可亲的肌肤,没有圆圆大大的眼睛,没有高挺笔直的鼻梁,没有瓜子的脸蛋,没有......没有......
天然,意思就是不靠任何胭脂使自己看起来很不错的女生。
要当这种天然的女生可不容易。除非你天生丽质,不需依赖任何化妆品也能美美的呈现在大众面前。
以前,我不认为每个人一定要化妆。那时还是个小丫头,什么都不懂,见识尚浅。懵懵懂懂的步入社会的大门后,我发现化妆变得极致重要。
虽然说化妆是种礼貌,与其说是礼貌倒不如说是社会的现实!美女都有优先权吗?难道说,丑女不是人?呼~社会的丑闻,还真是现实啊!
我想以后化妆对我来说是我工作的一部分也说不定呢。不打遮瑕膏打死不出门!你可能会质疑,真的有那么严重吗?对!就是有!我的黑眼圈都快长到我的下巴了!每天像现在酱大半夜不睡觉,眼圈不黑都假!
我每天念:“如果不是黑眼圈我都不用化妆啦!”
嘿,我没有自夸的意思哦。我是条懒虫,化妆可以,卸妆就要我的命!你可知道,那个粘粘的睫毛膏简直粘得像什么似的!尤其是Kate的牌子!
厚!没事酱粘干嘛?我酱写会不会被告?哈


有的人呢就靠这她那天然的好肌肤自大起来了。说化妆的女生不怎么美,像她们一样天然的白肌才是王道。哼!我就不信天然白肌不用依赖化妆品!我看你白到像僵尸酿还怎么美?!
看吧,到头来还是得屈服在化妆品下。
我本生呢就是个很需要化妆品的女生。我可以说,没有它我不行。它对我来说就是那么重要,地位如同氧气。
所以说,我是位人造女生咯?我欧颗,随便。

给那些自以为皮肤很好的女生:别自大,以后你们也会爱上它的。化妆 并不可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