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未来 不是梦

心里突然传来的那股激动
难以言喻
原来小鹿乱撞不止是恋爱的时候才会有的情景
那种感觉就好像是得到棉花糖当奖赏的娃娃 甜滋滋
那种感觉就好像是上千万个鼓在不停的敲打着我的脉搏
兴奋? 期待?
我也说不上是什么感觉
像打翻了五味股 五味杂成
原来啊 如愿以偿是这种感觉
幸运之神一直都在我身边眷顾着我
我是那么的可悲 现在才发现它的存在
这 还不算迟吧

必须加倍努力啊!
为了支持我的家人,爱我的宝贝
不能在错第二步
决不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
用我这双手创造另一个奇迹吧
这次 是真的了!
未来 就在不远处
它 正向我挥挥手呢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