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痛!

突然的一阵绞痛 叫我苦不堪言
从来没有试过那么痛
搞不清楚是胃痛,那个来的痛,还是吃太饱撑痛的
以为躺着会好些
其实并不然
那只叫我跌入痛苦的深渊
刚要进入梦乡 又被那股刺痛震醒
那种无法言语的痛 直刺我心
就连眼泪也无法自拔的夺眶而出
醒醒睡睡 睡睡醒醒了不知多少回
宝贝很是担心
正懊恼着如何才能缓和那股痛
无能为力的希望能为我做些什么
我 只知道痛
也不晓得他能为我做什么
最后的最后
一切震痛都已成为过去式
是上天听到我的祈求?
还是因为那杯他为我冲泡的咖啡?


即使你觉得我在炫耀
我还是想说
“ 我的宝贝,有你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