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如何是好

矛盾,恍惚,不安...
该如何是好.
我的未来与他,谁才是最重要?
也许我不该衡量.
放弃了他等于放弃了我自己.
但是...我的未来呢?
不想永远窝在这里.
想改变,把一切不可能换作可能!
现在是时候吗?缘分是否已到?
我该如何是好?
难道真的不能两全其美?非选者不可?
我的天!
哪里一步才是对?
应当是他们选者我而不是我选者他们,是这样没错吧?
但...我的他该怎么办?

2 comments:

  1. 为什么选择这个就一定要放弃那个???
    真的不能两全其美???
    但是他会明白的..他会等你的..不是吗??
    他会明白你的梦想的..
    加油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