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baby 糗事之-惊天动地 鬼哭神嚎

我有一位很坏蛋又爱‘酸’我的baby。对!就是baby。从宝贝变成baby。这也代表着他在我心里的地位也逐渐的增加中。觉得我这个人很恶心?不要脸?那也没办法,这是我的地盘。我想些什么就写什么,就算我想大骂三字经也没有人能阻拦得了我。你能奈我何?呃赫,不过本小姐是不会飙粗口的。最粗的程度大概是说‘鸡蛋糕’,还是‘王X蛋’。其实我觉得这粗口对性‘王’的人来说很不公平,平白无事被骂一场就算了而且还要是自己的主家性!换成是你,你说气不气?!厚!因为我家baby就性‘王’。要爱屋及乌。= "'= 乱搭成语queen。


虚伪的笑容。yer...baby是这种人

你们可别被他的外表给骗了!他就是那种典型的笑里藏刀的人!微笑的面具下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hiak hiak hiak那种!⊙﹏⊙ 看,害我鸡皮疙瘩统统抛出来见客!趁他不在家偷偷暴他料。baby,表扁我!
坏蛋王私底下是一位38到无可救药的自恋狂!那天他模仿萧敬腾唱‘王妃’,怎个人就是鬼上身?!笑翻我的肠胃!那种惨不忍睹的画面我描述不来,只待你们自己幻想。简直就不想再看第二次!虽然我已尽量闭起我的双眼双耳,但那种鬼哭神嚎的惨叫声......成功穿透我的耳朵直向我的脑门窜!我只想大吼:“我的妈呀!!”
不知道他哪来的精力和勇气。我的胆像麻雀那么大而以,唉,妈麻生我时忘了把胆也生给我了吧?ermmm...正确来说,我是缺乏自信!不善长表达自己。欧颗,我会改进。baby,别得意!我行的!



他很爱跟我争。整个大小人一样。喂,都吃到21岁的人了还那么幼稚?小心连我那5岁的表妹也笑你幼稚啊!爱和我唱反调!就如我说这东西我要这样摆,但他偏偏就要酿摆。厚!想气我的啦他!不过多数他让我的。唉,我想他一定很痛恨发明'lady first' 的人入骨。没事干嘛'lady first' 啊?难道'gentlemen first'不行咩?阿先生,如果是'gentlemen first'那那位'gentlemen'就不'gentlemen'了啦。好绕舌的说。好啦,给一个明确的example你们看看。

我稀饭这张啦

本人我呢是蛮喜欢这张照片的。可是某人偏偏喜欢另一张。哼,那是因为那张是王某他edit的。喏,就是这张咯。哈 不过效果出来蛮不错,欧颗,我收货。XP 赫赫,我想他一定十分想k我的头。哎哟喂呀,我的脑袋瓜。

edited by baby

最进我们的其中一段谈话。

Yumi: baby,我想转型!我要变气质女!
baby: 补赫!!
Yumi: 做么?很好笑meh?看扁我当不起气质女?
baby: 你??哈哈哈哈哈......(后面是永无止境的笑声

厚!!!我好后悔,干嘛跟他讲酱多?丢脸死了。快点挖个地洞给我!坏蛋王,看不起我当气质女是吧?好,很好,非常的好!我 . 就 . 当 . 给 . 你 . 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