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我所谓的洒脱

我很‘拼命’更新部落格
看看朋友的
三两天一次;
两三个星期一次;
甚至是一个月一次
说我很依赖它?不疑有否
对我来说,它是个很好的发泄平台
用来宣泄我的快乐,不满
很多人觉得
把我的心情赤裸裸的袒露在这里好吗?
或许我会觉得
这就是我的方式
我的目的不是炫耀
只有懂我,爱我的人才明了
不需要他人的意见
其他人都是个 屁
我不在乎
任何不满?
只有一个字
















when i smile at u, it doesn't mean that i'm happy with u.
if i put a sour face on u, it doesn't mean that i'm angry with u.
don't think that it's easy to judge me
for a better result, don't judge me!

2 comments:

  1. 我明 =)
    部落格也是我们的好朋友 =)
    呵呵呵 加油 =)

    ReplyDelete
  2. 对对!
    你是其中之一个了解我的人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