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绝对哒令♥

曾经 我也像其他女生一样
爱 幻想
只沉溺在自己布置的世界里
远远抛离残酷的现实

或许是受到校园青春小说所影响
曾经 我也假设那个‘他’
会是个校园大红人
‘他’ 有着淡淡的青草香
很文静 话不多
成绩好得没话说 校长老师眼里的红人
含金汤匙出世

他的坚持,他的意念
深深吸引了我
或许我们没有可能
命运却开了个大玩笑
就好比现实版的 ‘罗密欧与朱丽叶’

展开一场轰轰烈烈的校园恋爱
丑女配帅男
偶像剧的惯例
我也想尝试

难以抽离
中毒不浅呵

现实中的那个‘他’
完全是相反的男生
‘他’ 没有青草香
只有属于他的专属味道
‘他’不文静
反而很躁舌
‘他’ 一点都不符合我想象中的那个‘他’
但是
‘他’已经成为我想象中的那个‘他’
幻想中的那个‘他’以被现实中的那个‘他’取代
说出 “永远都会在一起♥ ” 这种话
不过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