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超麻吉


好喜欢这张照片~这种只有情侣会做的事情...我想只有我们敢在大庭广众之下做罢~XD 我在她面前会很放得开,而且是超开的!如果她要求我在她面前挖鼻孔,我想我会毫无顾虑的说:“好哇~” (p/s:但是我知道她没有酱恶啦!只是比喻)

这里就是事发地点,时间大约在7点至8点之间。两个白痴的女生,抓着手机猛拍照。可是技术不好...拍了超多Ng照 =。 =...想起来都好笑~^^ 还好我们不是活在还用菲林的时代...不然的话,对当时菲林还那么“珍贵”的时刻来说,肯定会被拖出去k死!


蓝色那罐Milkis是我点的。因为那些韩国字吸引我~味道有点像某牌子的乳酸菌...怪喜欢的~绿色那罐DemiSoda就是莹点的。味道和那种有气矿泉水差不多。还是好喝~

韩国人的红豆冰~好吃~里面红豆,黄梨,软糖还有一样是你我都意想不到的---慥米粉~一向来不喜欢慥米粉的味道...但是喝了第一口马上爱上它的味道~book 11~我特地推荐莹喝的。但是...她很冷的对我说:“这根本是阿麽喝的阿麽慥米粥...”。哪会丫?我觉得超好喝~喝了会很幸福 *0*



莹想出来的拍照技巧~看我的委屈相...好好笑^0^



哇丫~莹捏我的头...呜呜...快哭出来了T___T
我不管
下次换莹当受害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