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改变


最近的“猫”样 生活闷毙了...几乎每天猫在家...睡觉>上网>...赫赫 生活蛮有规律的...有规律得像只“猪”...唯一的不同是我比猪聪明一点点...因为我会上网;猪不会~讽刺讽刺 居然说自己是猪
笨蛋大奖非我莫属


当刘海闹分界时觉得那天的我超勇敢,自己一个人搭的士,自己一个人搭捷运,自己一个人凭着那有待加强的方向感前进目的地...最终还是让我平安抵达
忘不了你那惊讶的笑颜~
喜欢那样的你
以后都要看到那样的你

自恋指数爆表



KL居然会停电??对我来说是世界第9大奇景!
我可是一整天都处在黑漆漆的房里,怪恐怖的...不想再拥有这种噩梦...闷热闷热 谁说“心静自然凉”?都是屁话!那种用词只适合用在“阿飘”们身上
隔天还是影响不了我的心情~心情大好 来拍照 (かわい い)


刘海闹分居时

我的第1个情人节~
超担心就这样过完我的情人节...还好...还来得及 第1次过有情人的情人节;第1次收到花...很多很多的第1次
好开心=)
木哇
爱你爱你---我的宝贝



许久前的我

为了这个发型我哭了许久...恨死了那位发型师 还发了毒誓以后都不剪短发!现在想起来就觉得很抗拒短发

短发=

这只是我个人对短发的偏见 没有刻意针对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