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宝贝,要看!

有位女生的男朋友不幸在前往工作中车祸丧命。
她的部落各满满的都是她对他的思恋
他曾经对她许下的承诺,
还没实践
就离开她。
可以感受到她是多么的难过...
心酸......
或许我们真的不能改变什么,
就只能祝福他和她
...
觉得我现在拥有了她所想要的幸福
看看躺在温暖大床上的宝贝,
心里踏实很多
毕竟,我的宝贝还在我身旁
我还能触摸,感觉他的存在。
有他在身边感觉很.好
就想要一直一直这样下去
人,只要还活着
就得珍惜眼前拥有的一 切,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平安,健康,快乐
才是王道。



















"...老婆,不要回家...口以吗?"
唉......
beibii,不可以...
我要对你和我的妈妈公平
我听到,我的弟弟正在呼唤着我
他说,他想念我...
要我回家使唤他,吩咐他,教他数学...*一派胡言,他才不会想我!
 X )
我的宝贝王很抱歉不能带你一起
分开的这几天要用力的想我。
不可以偷懒!
不然,
你就死定了!
X )
千万要小心。
依然爱你。
mwakkk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