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Day 4 第死日

夜深入1点,尽然一点睡意都没有 很神奇吧?
我是在期待着什么? 宝贝的归来? 好吃的美食?还是因为明天是休假日?!
哈 真是太太太期待了!
我只想说, 假期 我太爱你了!:D
终于可以避开那些讨人厌的目光了!呼~好轻松~
这个世界真的是不公平的, 虽然早在很早以前我就体会到了,但就是不愿意接受现实。现在可好了,天天都要看人脸色工作。试问,那还有什么乐趣?人生不过如此,受到不公平的对待又能怎样? 没有人会可怜你的!只有你去创造奇迹让他人对你刮目相看!他们只重视‘成果’完全不顾你的‘过程’到底是怎样。无论你用什么不择手段的方法都好,成绩对他们来说才是重点。
或许,成绩差的人在他们眼里看来是‘废物’ 视如‘粪土’。我是他们眼里的那堆。我不是人,我没有自尊心,我没有地位,我没有权力,我是零。对待我就能敷衍了事,无视于我的存在,说话语气可以不耐烦,看我可以不顺眼外加翻白眼。
口口声声说教我,帮我,到头来问你们的时候那张脸比大便还臭!要不得!干嘛口是心非?!假惺惺!狐假虎威!尖酸刻薄!
踩人不用本,只要是长在我身上的就是不好的例子。你的‘宝贝们’的就是宝 。我是垃圾,我知道。千万千万不要输于我,不然很没面子嘛。我是新人哎,又笨手笨脚,慢吞吞的。对吧?
我说呀,做人不要太刻薄。不然报应一定会降临,放心不会是你们身上而是你爱的人那!我是说事实!还有,麻烦在把事情搞清楚之前不要到处宣扬我是坏人!视力不好麻烦配副眼镜!没有人喜欢被冤枉!到最后连最基本的‘对不起’都说不出口吗?你要尊严那我呢?
妈,我真的好想家,也好想你。有你在就会觉得很有安全感。这里的人心很险恶,很可怕。我的心早被伤害的白孔千穿了,很想回到你的港湾,那里是我最安全的归属...
有时候我好像真的可以了解那些自杀者死前的心情,那种悲愤,那种绝望就是那些可怕人类的杰作。会有那么1秒,有想轻身的冲动。不过,就那么的1秒。反正1个月而已嘛!宝贝会一直陪在我身边为我加油,看我一次又一次被人伤害,然后在一旁拉我一把!
好。很好,我忍!不就那1个月!之后妄想我再踏进门一步!不!望一眼也觉得眼晕!总有一天,我要你们为我哈腰!等着瞧!















*充满动感与泪水的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