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回家


心情处于灰色地带. 没有一件值得庆祝的事
陪着我的只有这杯没营养的泡面
忘了多久没回家看看亲爱的妈妈,姐姐和弟弟了他们也应该很想我吧
兴致勃勃的想回家,可是又再一次地让我失望了
得知不能回家的那一霎那,泪泉轻轻地被拨动了一下
,我还能忍.
仿佛灵魂已经脱离了躯壳,不再是我的了
散漫的走着,只有我一个人.好孤独.好想哭.
好想念妈妈.想念我的家. 想念家里的一切.
迁就工作时间
要不是因为生存,工作来干嘛?
贝比问我,为何我那么伤心?
原因无他,很简单.
想念
只有家人才给得到的归属感.
下次又会落在何时?
真的不要太久,我怕我受不了.

没有家真的很可怕.那种感觉你不懂.
18.1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